close
慶城街海南雞飯
位在慶城街和長春路口的這家海南雞飯,是因為看了美食摩人徐天麟在部落格的介紹,才有些認識的。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它的價位囉!一份單點海南雞飯,只要60元。這樣平民的便當價位,究竟能夠提供怎樣的美味,讓許多人吃了之後,讚不絕口呢?


雖然很想吃看看,可是卻也一直沒有機會過去吃。畢竟那一帶不是我的活動範圍,而且店家營業時間完全是配合附近上班族,只有週一到週五有營業,要特地跑一趟,也嫌太過專程。一直到後來,有次跟朋友約在那附近,打算吃個東西去逛IKEA,也才吃到這傳說中不輸大飯店的海南雞飯。

這家海南雞飯,其實只是個在路邊用簡單的棚架鐵皮搭起的小攤子,很不起眼。賣的品項也很簡單,就只有海南雞飯而已!分兩種價格,AB餐,A餐60元,就單純的海南雞配飯,B餐多了四種配菜,也只要80元。因為是第一次去,我和朋友都點了80元的B餐。

慶城街海南雞飯
B餐,配菜很豐富。但也就是一般便當菜的水準,也不用太過期待。

還是來看看重點的海南雞吧!
慶城街海南雞飯
一整支的雞腿肉看起來就滑嫩滑嫩,很好吃的樣子。入口也是,雞肉處理的非常細嫩,搭配上香Q的飯,口感很不錯。

而這裡的海南雞飯還提供兩種沾醬,一種是蔥薑醬,一種是泰式醬︰
慶城街海南雞飯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蔥薑醬的鹹香。不過兩種醬料都各有特色,也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B餐吃下來,因為我個人對配菜沒什麼感覺,所以以後有機會再來,應該也只會點只有雞肉的A餐吧!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來看,真的是很超值的。雖然我也不知道正統的海南雞飯應該是什麼樣子,但這裡的雞肉處理的很嫩很好吃,也就不用去計較什麼道地不道地了。只可惜他們假日不營業,就地點位置還有營業時間來看,還是比較適合附近的上班族作為覓食的好去處,而對於不住附近又想嚐鮮的人來說,可得好好斟酌來往一趟的經濟成本囉!:D


相關連結︰
慶城街海南雞飯@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

-----------------------------------------------
慶城街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跟慶城街口(日本在台協會對面)
電話:0916-728-830
營業時間:11:00~20:00 假日休息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