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的第二天,心滿意足的離開鳳城的早茶後,我們搭著地鐵繼續接下來的行程。這天的行程主要是在九龍半島這個區域,我們先是到了黃大仙廟,再來則是逛到了旺角一帶。為了配合晚上的星光大道,傍晚我們就來到了尖沙咀。照著旅遊書上的指示,找到了這家遊客必訪的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才下午四點,店裡就已經高朋滿座了。我們一行五人就擠在張小小桌子裡,準備展開這場味覺謎樣的探索。店裡招牌的雙皮燉奶,這名字對於來自台灣的我們可是相當新奇。而我的心情也更顯複雜,因為從小不愛鮮奶的我,面對這般奶味十足的甜點,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香港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菜牌送上,才知道義順牛奶公司有那麼多家分店。而我們來到的只是位於九龍佐敦的其中一家分店。而看了菜牌,招牌的馳名雙皮燉奶當然不能少,另外還點了一個冰花燉雞蛋嚐嚐鮮。

馳名雙皮燉奶
香港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馳名雙皮燉奶
不愛牛奶的我,一開始對它沒什麼興趣。不過嚐了一口,發現其實沒有我討厭的牛奶味耶!還滿好吃的!

香港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馳名雙皮燉奶
上面那層皮是特色。燉奶的口感很特別,比較像"中華豆花"那種軟嫩,與奶酪有些不同。

接著,奇妙的冰花燉雞蛋
香港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冰花燉雞蛋
顏色很鮮豔很漂亮。雞蛋味很濃,吃起來就像甜口味的蒸蛋,我覺得還不錯。但我們之中倒是有人無法接受啦,所以不喜雞蛋腥味的人,點之前可得斟酌點囉!

義順牛奶公司的這兩道甜品,對我們來說可都是味覺上的奇妙大冒險。大致上來說,招牌的雙皮燉奶可說是大獲全勝,人見人愛,而燉雞蛋則因為口味太過特殊,毀譽參半。但還是很值得大家來香港試試啦!尤其是這裡的馳名雙皮燉奶,一定要來見識一番的呀!

-----------------------------------------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佐敦道庇利金街63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