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蜻蜓食事處
住在師大這邊,問我最常光顧的是哪些地方,我想永康街的紅蜻蜓食事處是絕對排的上前幾名的。常來這兒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就愛這種喝杯清涼啤酒、配點下酒菜的暢快。於是總在想要喝個幾杯的時候,來到紅蜻蜓,擠在小小的店裡,一口咬著剛烤好香氣十足的串燒,一口配著冰冰涼涼的啤酒,享受極了。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福勝亭(站前店)
那天S先生放假,我們約在火車站會合。因為已經九點多了,在火車站附近晃呀晃的,大部分的餐廳都過了用餐時間,問了一下站前店的福勝亭,還願意繼續接受點單。在沒有什麼其他選擇的狀況下,就決定去試試看啦。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onica WaiWai wide:2006年的秋天
waiwai的分類夾開了很久了,卻一直沒有把電腦裡的照片出清,自從我手賤把waiwai拆壞後,已經很久沒有用waiwai拍照了。(一方面其實是有了新歡GRD,就忘了舊愛了:P)最近想把waiwai的存貨出清,也充實一下waiwai的資料夾。否則越放越久,就更不可能po上來了。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古早味太白粉@西門町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知道這項傳統甜點太白粉,應該會有人很驚訝太白粉居然有這樣子的吃法吧!不過這對我來說,可說是充滿回憶孩提時期的美味呢!而在西門町,我就看到了一個老伯的小推車,販賣著這樣子的傳統小點心。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南機場夜市 秋月日式炸豬排
南機場夜市的初體驗,在吃完了阿男的麻油雞後,接著來到第二站:秋月日式炸豬排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摩斯漢堡 厚燒醬味牛肉堡
本來要接著寫南機場夜市初體驗(下)的,不過適逢今日摩斯漢堡推出季節限定新品,於是就搶先穿插了新品試吃的食記了。身為摩斯漢堡的常客(至少每週去一次),當然要來試試這次推出的厚燒醬味牛肉堡囉!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機場夜市 阿男麻油雞
這幾天氣溫突然轉冷,一到這個時節,就開始是最適合吃火鍋、薑母鴨這類燒燙燙的食物的時期了。這個週末夜晚,不想吃大餐,於是就想到還沒機會逛過的南機場夜市,以及夜市裡頗獲好評的阿男麻油雞來嚐嚐鮮,順便暖暖身體囉!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火腿起士雞肉捲
最近為了早餐買的火腿和起士片,天天夾麵包吐司吃,吃久也膩了。就想著要來換換口味,把火腿和起士放到正餐裡,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藍帶雞(豬)排囉!不過炸的東西要用很多油,炸完剩下的油又難處理,於是就想換個烹調方式,改成香煎雞肉捲,或許也不錯呢。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普魯適德國豬腳(微風廣場)
很久沒吃德國豬腳了,上次經過富利得利但最後也沒進去吃,就想著哪一天要來啃個德國豬腳,配點啤酒,趁著天氣還不算太冷的時候。剛好,有個週末的小聚會在朋友家,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的機會,所以我就決定買個德國豬腳去當下酒菜啦。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雅室牛排 Steak Inn
猶豫了很久一直不確定要不要po上這家店,這其實已經是七月份的食記了,可是當天拍照狀況不好,室內光線太暗,照片幾乎都晃的很嚴重,不太想把這樣的照片放到網誌上傷眼,可是又覺得這麼不錯的一家店,不記錄下來真是太可惜了,所以以下的照片如果傷了眼,請多包含呀!開始囉~美味牛排食記!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