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WaiWai wide:2006年的秋天
waiwai的分類夾開了很久了,卻一直沒有把電腦裡的照片出清,自從我手賤把waiwai拆壞後,已經很久沒有用waiwai拍照了。(一方面其實是有了新歡GRD,就忘了舊愛了:P)最近想把waiwai的存貨出清,也充實一下waiwai的資料夾。否則越放越久,就更不可能po上來了。


這篇的照片都是從waiwai reload的第一捲洗出來的,用的是Y拍waiawi賣家贈送的過期底片,可能是底片的關係吧,色彩的飽和度不高。再加上拍攝期間在八、九月間,都是陰天居多,拍出來的照片就更灰暗了。

----------------------------------------
攝影器材:Konica WaiWai Wide
底片:Konica Centuria iso400(過期底片)
五色鳥沖掃 僅縮圖 無後製
waiwai reload的第一捲
----------------------------------------

安和路某大樓騎樓
Konica WaiWai wide:安和路某大樓騎樓
騎腳踏車上班的日子裡,我都習慣把腳踏車停在這。

和平羅斯福路口
Konica WaiWai wide:和平羅斯福路口
waiwai太廣了,不小心把我的相機腕帶給拍了進去。

安和路
Konica WaiWai wide:安和路
這是這捲reload中,我最愛的一張。
有我常搭的235,在過去一點則是遠企,剛好的天、剛好的馬路,我很喜歡。

安和路的卡內基
Konica WaiWai wide:安和路的卡內基
晚上總是很熱鬧的卡內基,不過我也只去吃過一次他們家的商業午餐,還不錯。

和平新生路口天橋
Konica WaiWai wide:和平新生路口天橋
去年才剛整修完的天橋,這個天橋有很多我的回憶呢。
還有我愛的楊乃文,拍MV的時候也偏愛這座天橋。有整修之前還是綠色天橋時,在這裡拍過『證據』的MV。之後,在去年底發的『女爵』專輯中,珊妮寫的『微笑著揮手』也是在這裡拍的。


延伸閱讀:
C:WaiWai 拆解改裝教學 - yam天空部落
Y拍賣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aisyn2343&u=kaisyn2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