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 阿男麻油雞
這幾天氣溫突然轉冷,一到這個時節,就開始是最適合吃火鍋、薑母鴨這類燒燙燙的食物的時期了。這個週末夜晚,不想吃大餐,於是就想到還沒機會逛過的南機場夜市,以及夜市裡頗獲好評的阿男麻油雞來嚐嚐鮮,順便暖暖身體囉!


南機場夜市
這還是我生活在台北那麼多年來,第一次去南機場夜市呢!其實對這一帶還算有些印象,是因為大學時,有一陣子常坐253號公車來往公館與台北火車站之間,而253的路線剛好就會經過南機場公寓一帶,也就是南機場夜市的所在位置。那時候只覺得這一帶好熱鬧,好多吃的,不過也一直沒有機會來到這裡。後來看到網路上一些對於南機場夜市的介紹,尤其是麻油雞,像這種麻油類的東西特別吸引我,才決定一定要找個時間來看一看。

週末夜晚,南機場夜市還挺熱鬧的,特別是有好幾攤網路上熱門的攤子,都排滿了人。很快的,我也找到我想吃的阿男麻油雞

阿男麻油雞
南機場夜市 阿男麻油雞
阿男麻油雞就是一個小小攤位,旁邊也只擺上一兩張小折疊桌,如果要現場吃,可能還需要等一等才會有位子呢!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人還滿多的,不時都有客人圍繞在小小攤子旁,有的是要外帶的,有的則是要現場吃的。人多的時候,真的覺得老闆一個人實在是忙不過來。不過老闆的態度很好,就算是忙翻了,還是很親切很有禮貌的請客人見諒、再等一等。良好的服務態度,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裡就是一個專門賣麻油雞的攤子,有提供兩種麻油雞,一種是麻油雞腿$100,一種是麻油雞塊$90,如果要加麵線的話,再加$20,也有單賣的麵線,乾的$20,湯的$30。我和S先生叫了一碗麻油雞腿還有一碗湯的麵線。

湯麵線
南機場夜市 阿男麻油雞 湯麵線
先送上的是湯麵線,這碗湯麵線的分量很實在,我想就是單點來吃,也會吃的飽吧!而這種冷颼颼的天氣,喝點麻油雞湯真的是超幸福的,馬上就覺得身體暖和了起來!

麻油雞腿
南機場夜市 阿男麻油雞 麻油雞腿
再來這碗麻油雞腿可著實的嚇到我們了,因為超級大碗!本來想說一碗$100有些貴,可是看到這碗麻油雞腿就不會這麼想了。因為是真的很大碗,而且不止碗大而已,雞腿也超大。上桌前,老闆會把雞腿肉和骨頭分開。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口味的,麻油味很香,湯喝起來也很有味道,雞肉也處理的很好,很嫩很好吃。然後老闆還貼心的準備了塑膠手套,如果想要啃骨頭的話,也不用擔心會弄得手油油的,實在是很貼心。

在南機場夜市的第一攤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反而是超級滿足的!喝了麻油雞後,整個身體都暖暖的,幸福感滿溢。不過還沒完喔!接下來,下篇還會繼續介紹也是南機場人氣美食的秋月日式炸豬排


----------------------------------
阿男麻油雞
南機場夜市內

麻油雞腿 $100
麻油雞塊 $90 (加麵線 $20)
湯麵線 $30
乾麵線 $2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