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BAR(永康店)
對乾杯的印象,還停留在04年的跨年,和一群朋友到衣蝶旁的Kanpai,也就是乾杯三店一起倒數。感覺乾杯就是這樣一個地方,很熱鬧,很High,適合和朋友們嬉鬧狂歡。後來乾杯陸陸續續拓展新店,也將新店的型態,作了不一樣的改變。而我這次來到的永康店,是屬於日式居酒屋感覺的一家分店。


位在信義路金石堂旁邊彎進來的小巷,取名乾杯BAR的這家店,就如同店名一般,裡面空間不大,就一個長吧檯的座位,和內部兩三個桌位。我和S先生來到這裡,很理所當然的就被帶到吧檯的座位上。
乾杯BAR(永康店)
吧檯座位上,擺放好的餐具有烤肉的夾子和放肉的鐵盤,醬汁的部份則是有兩種,左邊是日式口味的沾肉醬汁,味道偏甜;右邊則是檸檬汁。另外店員也會拿出沾醬的佐料盤,有辣椒、青蔥等等的加味的東西。

這裡的菜單很特別,是以週報的形式,不時有更新。點餐的時候,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們解說、推薦,讓人不得不欽佩乾杯對店員素質的要求與訓練。在點完餐後,最重要的烤爐就會送上吧檯桌上啦!
乾杯BAR(永康店)
說老實話,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炭烤爐,看起來超有懷舊的感覺,以後等我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一定要買一個擺家裡,三不五時就來個月光陽台烤肉。:P

來吧,烤爐已經熱了,就上菜吧!

鹽蔥牛舌
乾杯BAR(永康店) 鹽蔥牛舌
這道應該算是乾杯必點的招牌之一,所以在店員的推薦下,我們就點了這道啦。不用擔心該怎麼烤,上菜的同時,店員都會做詳細的解說。像這道牛舌,因為切的相當薄,上面又鋪滿了洋蔥及青蔥末,所以只要烤單面,直到表面浮出血水來就可以夾來吃了。蔥燒的東西,烤好後,可以沾點檸檬汁,就很好吃了。

鹽蔥豬頰肉
乾杯BAR(永康店) 鹽蔥豬頰肉
其實這有其他口味的烤法可以選擇,不過我和S先生都想吃最單純的食物原味,所以今天點的每一道都是鹽蔥口味的。會點這道其實是有點想念紅蜻蜓食事處的鹽燒豬頸肉,那裡的豬頸肉口感真好,而且味道也好。所以才在這裡點了這個有些類似的豬頰肉,也就是嘴邊肉。我個人是真的還滿喜歡豬肉這樣的烤法,口感比起牛肉,多了點嚼勁,配點啤酒真的很不錯。

韓式石鍋拌飯
乾杯BAR(永康店) 韓式石鍋拌飯
因為怕單吃燒烤會有點不飽足,所以點了一道飯類。上菜的時候,很貼心幫我們分成了兩碗。拌飯裡頭料很多,還加了蒟蒻絲,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黑木耳呢。:P

中捲
乾杯BAR(永康店) 中捲
這倒是愛吃海鮮的S先生點的,中捲很新鮮。不過倒沒什麼特別的。

和牛牛排
乾杯BAR(永康店) 和牛牛排
這道就是今晚最有份量的和牛牛排了。這是在店員推薦之下所點的,乾杯提供的牛排部位有兩種,所以在點餐時,店員還會跟我們介紹兩種不同部位的特色,而我們這次點的是油花分布較為均勻的部份。和牛牛排的部份,就是由店員來幫忙燒烤了。我錄下了其中的片段,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

和牛牛排燒烤實錄

影片錄下的部份,是牛排經過兩面燒烤後,店員會將烤好的牛排放至盤中靜置一下,再將牛肉剪成一口大小,放回烤網上,將肉塊切面烤熟。完成這一連串的動作,就可以送到我們的盤子上了。
乾杯BAR(永康店) 和牛牛排
烤好的牛肉,很嫩,大小也剛剛好。S先生滿喜歡的,我卻覺得有點小小失落。最大原因還是因為和牛少了美國牛肉的那種風味吧!嚐起來淡淡的,對我來說不夠過癮。

奶油金針菇
乾杯BAR(永康店) 奶油金針菇
這應該是各大燒肉店、甚至是家庭烤肉都會有的一道吧。呵,用這道做ending,就當是為了平衡吃下前面那些肉類的蔬菜囉!

來總結一下這次的乾杯Bar,因為不適合太多人的聚會,所以像我們這樣兩個人來吃,會比較focus在吃的內容。不像去大小乾杯那樣,一群人,老實說吃了什麼也不知道。不過這裡的東西,我覺得還是要挑合自己口味的東西來吃,像這次點的有些東西,我可能下次就不會點了,但也是會為了裡面一兩項喜歡的再回來這家店。除了食物之外,乾杯經營的用心,店員服務態度什麼的,就沒什麼話好挑剔啦!


------------------------------------------
乾杯Bar(永康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1號(金石堂巷口進來)
電話:(02)2394-9388
營業時間:17:00~凌晨1:00(週日到週四)
17:00~凌晨3:00(週五、週六)
官方網站:http://www.kanpai.com.tw/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