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aca waiwai wide:淡水
年初時,和朋友去淡水玩,雖然接近黃昏時刻,但還是很不怕死的帶著waiwai出動。結果照出來效果比想像中好呢,或許是那天的陽光很給面子吧!


這其實是waiwai reload的第三捲,在這之前,有帶過一捲去高雄玩,不過因為在浴室裝片的關係,漏光漏的很嚴重,幾乎是整捲都毀了。這個教訓告訴我,不要以為浴室裡不開燈,就是全黑的,底片是很敏感的,就算人眼看不到光線,可也不代表底片就不會感光。還學不會waiwai明室換片的我,也只好辛苦的躲在厚棉被裡頭捲底片啦!

----------------------------------------------------------
waiwai reload第三捲
攝影器材:Konica WaiWai Wide
底片:Fuji X-tra iso400
註:五色鳥沖掃 僅縮圖 無後製
富士便宜底片的效果還不錯耶,這捲的發色我還滿喜歡的!
----------------------------------------------------------

淡水堤岸邊
koniaca waiwai wide:淡水堤岸邊
正對著陽光照,超級大耀光!

淡水現烤透抽
koniaca waiwai wide:淡水現烤透抽
來到淡水,一定要買個一兩支來啃的呀!

街頭藝人
koniaca waiwai wide:淡水街頭藝人
嗯…很難理解他們想表達什麼。或許,他們也沒想過要表達什麼吧,just for fun!

把拔,看那個!
koniaca waiwai wide:淡水人群
不過奇形怪狀的東西,很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

淡水夕陽
koniaca waiwai wide:淡水夕陽
淡水有名的夕陽。用waiwai超難照,因為廣角變形,水平線超難抓,我可失敗了很多張才勉強找出這張還OK的呢。waiwai拍夕陽,暗角莫名的特別明顯,呵。


延伸閱讀:
C:WaiWai 拆解改裝教學 - yam天空部落
Y拍賣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aisyn2343&u=kaisyn2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