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 theDiner
最近在台北美食圈捲起一陣美式Brunch的熱潮,光是師大這邊也陸陸續續開起了兩三家美式餐廳。
不過說起引領這股熱潮的先鋒,就不得不提到這家隱身在瑞安街小巷裡的『樂子 theDiner』了。
一天下午,過了正餐時間,還飢腸轆轆的S先生和我,正愁不知道哪裡還有餐廳供餐,就想到瑞安街這家店,那就去試試吧!


一開始只知道theDiner在瑞安街裡頭,但不清楚確切位子,這可讓我們吃了不少苦頭。
在瑞安街的巷弄裡,反覆的繞了好多圈,才終於在一條巷子裡找到這家不太起眼的小店。
雖然店的位子那麼的難找,不過在網路上早就累積的名氣,吸引了不少客人前往,我們到的時候,店裡早就是客滿的狀態,也只好在外頭稍等一下了。

等了兩個順位,我們總算順利入座。
店裡的風格很美式,裝潢很簡單,是一個讓人很隨性用餐的空間。
廚房連接著外面的一個吧台,可以看到服務生來回在座位及吧台之間忙碌著。

吧台一景
樂子 theDiner

服務生遞上了menu,menu上五花八門豐富的項目,可真是難倒了我這個愛猶豫的貪吃鬼。
在一番天人交戰之後,決定了點一客Omelette和一份漢堡餐。


起士培根蛋捲 $180
樂子 theDiner 起士培根蛋捲 cheese & bacon omelette
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起士培根蛋捲,這裡的蛋捲Omelette用了三個蛋去做,份量很夠,口感也很滑嫩。
不像有些店在蛋汁的調配上與火侯的控制不好,蛋捲變老變硬,就不好吃了。
蛋捲餐還配上了土司片,可以選擇白吐司或者是全麥土司,我這次選的是白吐司,比較沒有味道,下次應該會選擇全麥土司吧。
另外還有馬鈴薯,有現炒薯塊和薯餅兩種作選擇,因為聽說薯塊還不錯,我就點了薯塊了。
薯塊的部分,是切成小丁,再加上一些黑胡椒、巴西利等香料去炒的,味道很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theDiner的Brunch是全天候供應的,除了主餐之外,每份餐點都有一小杯柳橙汁和水果(香蕉),無限續杯的咖啡/紅茶,我覺得是非常豐盛且價格也很實惠。


藍起司漢堡 $170
樂子 theDiner 藍起司漢堡 blue cheese burger
S先生點的則是11:00am後才供應的漢堡類,這裡的漢堡種類也不少,因為我喜歡吃Blue Cheese的關係,所以點了這道藍起司漢堡。
漢堡的部分,用的是160g的牛肉,S先生和我都覺得很好吃,牛肉很夠味,份量也足夠讓人飽足。

第一次造訪樂子,對這家店的印象很不錯,東西都滿好吃的。
只是用餐的環境可能要斟酌一下,因為店裡不大,桌與桌之間都滿密集的,又生意很好,整間店都是鬧哄哄的人聲鼎沸。
而這裡的服務生也可能是生意好忙碌的關係,或者是秉持著美式隨性的態度,所以在服務上不是很積極,有需要服務的話,可能需要一點耐性囉。:P

但這還是家我會想再來的店,因為跟另外一些美式餐廳比較之下,theDiner的食物好吃,且價格不貴(比較之下),在我想念Omelette和好吃的牛肉堡的時候,還是會回到這的,呵。

註:輕鬆找到theDiner的方法,
在和平東路上公車安東市場站牌旁找到一條有馬祖麵店的巷子,
進去直走,過了一個小公園,就可以看到右手邊theDiner的招牌了。

--------------------------------------------
樂子 theDiner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週一公休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