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
進入十一月,慢慢開始感受到天氣的變化,沒太陽的日子裡,更能感覺涼意。這時候,對食物的渴望,也從冰涼沁心的甜品,換成暖呼呼的熱湯。而剛好這次有個試吃的機會,是VONO的沖泡濃湯,本來我就對VONO的南瓜濃湯印象很好,既然有此機會,就試試看VONO的培根馬鈴薯濃湯,是否一樣能暖人心房囉!


其實早在VONO在台灣大量鋪貨上架前,我就購買過這樣的商品了。那時候是因為有朋友有十二指腸潰瘍的毛病,只要空腹的時候,就會感到胃腸疼痛。而這種症狀,會在吃過東西後,稍微緩解,所以需要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但那時候,大家都在宿舍,半夜肚子痛起來,要弄東西吃是真的很不方便。我就去百貨公司的日系超市,買了這種沖泡式濃湯給他。想說這樣的產品,方便沖泡食用,味道也挺不錯的。那時候我自己也留了幾包,試了,真的覺得味道很好。但因為那時候購買不易,加上百貨公司超市的價格也不可親,也就隔了很久沒再買過了。

前幾年,VONO的廣告在電視上出現了,沒多久,便利商店買的到,超市也看的到VONO的蹤跡。有時候趁著超市特價,買來喝也不會覺得那麼心痛。VONO推出的口味,也越來越豐富。除了玉米濃湯口味,還有南瓜、馬鈴薯、磨菇等口味。我自己有陣子是偏愛南瓜口味的,尤其是泡好的南瓜濃湯裡,那一塊塊漂浮著的南瓜丁,雖然很尺寸很迷你,但味道還是很得我心。也因為這樣,我都買南瓜濃湯,對於馬鈴薯口味,可就不太了解了。

這次提供試吃的產品是培根馬鈴薯濃湯
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
一盒有三份。盒上還有特別標明日本製,在這中國黑心食品流竄在市場上時,看到這個或許能稍稍放心吧!事實上廠商自己也有將產品送驗,有通過檢驗,這是官方網站上的公告,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
盒上有清楚標明沖泡方法。

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
內包裝。

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
先把濃湯粉倒出。看到重點的培根了!

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
注入150ml大約是馬克杯六分滿的熱水調開,接下來,很重要的步驟就是,靜置一分鐘!千萬不能馬上喝喔!因為剛攪開的時候,裡頭的乾燥馬鈴薯粉還沒泡開,所以湯會稀稀的,稍微等候一下,才可以喝到帶點稠度的馬鈴薯濃湯喔!

喝了之後,我覺得培根口味的滿不錯的!尤其是喝到培根時的口感與鹹香,讓這碗濃湯加分不少。還有泡開之後,會看到些許巴西利碎,巴西利綠色的點綴,也增進了整體的賣相。

這樣的沖泡式濃湯,好喝又方便,真的還滿推薦的。很適合家裡有小孩子的家庭,因為小朋友一定都很喜歡這樣的西式濃湯。也很適合上班族拿來當肚子餓的小點心。家裡無廚房的外食族,半夜拿來當宵夜也是很好的選擇,不會造成胃腸的負擔。另外,情人節想做大餐給男朋友吃,這也可以成為一個偷呷步的湯品。嫌它口味太過薄弱,可以加上牛奶或是鮮奶油增添濃郁奶香,嫌它不夠份量,也可以烤些麵包丁放進去,或者擺上燙熟的綠花椰、蘆筍,平價的沖泡濃湯,也可以瞬間變身高級的餐廳料理。這樣看起來,沖泡濃湯是不是很方便呢。以上,一點心得分享,就給大家參考囉!:)


VONO官方網站:
AJINOMOTO台灣味之素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