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MOS典藏手機吊飾
『Merry X'mos!』咦,這標題怎麼看起來怪怪的?應該是Merry X'mas才對吧!其實這是摩斯最近推出的促銷標語,這次買MOS限定套餐,就送摩斯限定的四款手機吊飾,身為摩斯常客,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摩斯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推出一些特別的小物搭配季節限定的套餐做促銷。我覺得滿好的是,每年推出的東西,都有摩斯一貫的質感,並且都是相當實用的小物。從前年的手機袋、去年的票卡夾,今年則是推出了以摩斯經典單品為造型的手機吊飾。先來看一下,官方的宣傳圖吧!

摩斯漢堡 MOS典藏手機吊飾
圖片來源:摩斯官方網站

不知道這次贈品的構想是不是來自日本摩斯的轉蛋,也同樣是食物模型的手機吊飾。日本摩斯授權玩具公司BANDAI製造的扭蛋,造型比這次台灣摩斯出的四款還來的多,一共有七種造型,除了漢堡類的單品外,還有和風炸雞,甚至連馬克杯裝的紅茶都有。之前剛好在街上看到這款扭蛋機,轉了一個,沒想到轉到的是牛蒡珍珠堡。對這款牛蒡珍珠堡沒什麼感情的我,可是小小失望了一下。改天有機會再把這款牛蒡珍珠堡的圖補上吧。對這組扭蛋有興趣的人,可要碰碰運氣了,說不定現在街上還會有這款扭蛋機。

回到台灣摩斯,這次的手機吊飾搭配的套餐是蜜汁牛肉堡套餐,附餐有薯條、玉米濃湯、和飲料一杯,一份$165,其實說穿了就是單點價格,一點都不划算。但看在贈品吊飾的份上,就當加價購,也就沒什麼好心疼的。12/19活動開始的第一天,我拿到的是燒肉珍珠堡的造型。不過回來看PTT Fastfood版,似乎有滿多地方發送的是蜜汁牛肉堡,就不知道摩斯這次的發送順序,怎麼會有不一致的情況發生。對於這樣的狀況,我覺得還滿困擾的,很怕會不小心錯過其中一種的發送。

摩斯漢堡 MOS典藏手機吊飾-燒肉珍珠堡
摩斯的贈送的吊飾,是比日本轉蛋版的還大了一些。材質上也略有不同,感覺比較硬,也比較有透明的塑膠感。不過整體的質感,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摩斯漢堡 MOS典藏手機吊飾-燒肉珍珠堡
產品的外包裝上,有特別註明"可能會刮傷手機表面",所以手機外殼材質比較嬌弱的朋友,可得小心這點囉!

摩斯漢堡 MOS典藏手機吊飾-燒肉珍珠堡
後頭的漢堡,就是今年冬季限定的蜜汁牛肉堡了!我還滿喜歡蜜汁的口味,不過裡頭也加了大量的美奶滋,雖然摩斯的美乃滋很好吃,但是量多還是有點膩。建議可以請店員特製,減少美乃滋的量。或者也可以像我一樣,在吃之前,先用附餐的薯條沾取一些美乃滋,薯條配上美乃滋也是很好吃的喔!

摩斯漢堡 MOS典藏手機吊飾-燒肉珍珠堡
最後,聖誕節快到了,祝大家 Merry X'mos!

之後如果有補齊其他造形的,再來把圖片補上吧!


相關閱讀:
2007年摩斯贈品 - [小物] 彩繪巧用夾 - MOS耶誕套餐活動贈品



----------------------------------
摩斯漢堡 mos burger
官方網站:http://www.mos.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