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s鮮切牛排 內湖旗艦店
Toros打著美國安格斯牛肉的名牌和冷藏櫃現點現切的特色,
從板橋遠百開始,已經成功的擴張到內湖、士林都有他的分店。
也因為衝著冷藏美國牛肉的魅力,吸引了我們前去一嚐究竟。

這次其實是第二次造訪Toros了,
第一次是去Toros在板橋遠百樓上開的第一家店,
當時對菜單的設計以及專業的態度留下不錯的印象,
尤其是S先生對於鮮切肋眼牛排的美味念念不忘。
只可惜當時沒有訂位的關係,被安排到一個走道邊不太舒適的位子,
算是一個小小缺憾吧。

這次剛好到內湖逛Costco,才發現原來Toros的內湖分店也在附近,
擇日不如撞日,就決定在Toros用晚餐了。

Toros內湖旗艦店就在Leeco那棟的五樓,挑高的樓層設計,
讓Toros在裝潢的設計上更多了氣派的寬闊感。
這次因為現場等位的關係,又是週六的晚上,
雖然店內空間很大、座位很多,但還是高朋滿座,
我們足足等了半個小時才得入場。

服務生領我們到了一個有沙發座的四人桌,
相較於上次在板橋遠百的經驗,
內湖旗艦店的環境真是好太多了。

而因為有了一次經驗,
這次點菜我們也很熟練的選好想吃的配菜。
就到令人興奮的冷藏櫃去挑選今日的主角—美國安格斯鮮切牛肉了!

S先生一如往常的選了最愛的肋眼(rib eye)部位,
而我這次則是初次嘗試紐約客。
挑選的過程中,我是在紐約客與去骨牛小排之間猶豫,
去骨牛小排的油脂豐富分布均勻,
而紐約客雖然也帶有油脂,但較牛小排來的少些,
為了想吃到肉本身的口感,所以最後是決定選了紐約客。

點餐完畢後,我們就回到座位,靜待豐盛的一餐登場。

歐式手工香料麵包

最先送上的是香料麵包,Totos的麵包會用餐巾布包裹著裝在籃子裡上桌,
另外搭配的蘸料共有三種:莎莎醬、紅酒醋橄欖油、青醬。
我覺得這次吃到的麵包品質不大好,麵包似乎放了許久,
並非當天出爐的感覺,整個麵包顯得乾硬無味,只得勉強搭配著蘸料調和。
而蘸料可惜的是紅酒醋和橄欖油的比例沒有調配的很好,
幾乎都吃不出紅酒醋的醇香了。

開胃菜:法國橙汁燻鴨胸&炭烤辣味雞肉蔬菜薄餅捲

我們這次各選了這兩樣開胃菜,
S先生的鴨胸我有吃到一口,還不錯。
而我點的雞肉捲則是有濃厚的香料味,
開胃菜整體表現還不錯。

湯品:招牌蘑菇湯&香蕈養生雞湯

愛喝濃湯的S先生還是選了跟上次一樣的蘑菇湯。
而我想嘗試別的口味,則點了養生雞湯。
菜單裡安排了這道養生雞湯還頗令人意外的,
畢竟這道湯品是偏中式的料理,出現在這樣的西餐店真是奇異。
但其實這道湯品還是很好喝的,清甜的中藥湯頭,
配一些雞肉絲和紅蘿蔔絲,相較另外兩種湯品的濃郁口味,
另外提供一個清淡口味的選擇,倒是頗為合宜的。

沙拉:凱薩沙拉

兩人都選了相同的凱隡沙拉,
我們都愛蘿蔓心的爽脆和凱薩醬微鹹的滋味。
Toros的凱薩沙拉用了整片不切段的蘿蔓心,
還有灑上切條的起士,代替一般所吃到的起士粉。
切條起士的苦味比起起士粉的奶味,更顯得成熟些了。

主菜:美國安格斯肋眼3分&紐約客5分

期待已久的牛肉總算上桌了,
喜愛肋眼牛肉的S先生當然是很享受在其中。
我們都喜歡這種牛排的吃法,
只要沾一些些岩鹽,不需要另外調味,單純的牛肉就很美味。
只是紐約客的油脂最後還是把我打敗了,
S先生是油脂越多越美味,我則是有一定限度。
吃到後來還是覺得膩口了,
而Toros的配菜也讓我很無力,
油炸的蔬菜、還有油炸的薯條,更增加了口味上的負擔。
而我誠心的想建議Toros,在牛排的配菜上,
改用水煮的烹調方式,或許會更好些。

甜點:香草舒芙蕾&巧克力舒芙蕾

舒芙蕾是個很有趣的點心,最近有慢慢在台灣熱門起來的趨勢。
這點心一定得是現烤的,否則涼掉了整個蓬鬆的糕體就會塌下來。
吃法也很有趣,可以先在中心戳一個洞,然後把鮮奶油倒進去配搭著吃。
我沒有特別喜歡鮮奶油,於是就選擇用原味的方式品嚐。
舒芙雷溫熱綿密的口感很適合當冬日的點心呢!

飲料:柳橙汁&洋柑菊茶

這部份就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就不多做介紹啦。

整體來說,如果要品嘗美國牛肉的話,
我還是會想繼續拜訪Toros,
不過板橋遠百店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因為比起來內湖旗艦店的用餐環境是優於板橋店的。
順帶一提,這家店是沒有低消限制的喔!
或許哪天來單點個牛排也不錯呢!:P

------------------------------------------------
Toros鮮切牛排 內湖旗艦店
地址:北市內湖區明善街205號5樓(Leeco Outlet五樓)
電話:02-27967999
網址:http://www.toros.com.tw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