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也可以做環保!很有環保意義的一個部落格外掛。
グリムス(gremz)
官方網站:http://www.gremz.com

外掛簡介:
這是日本環境保護NGO組織發起的造林計畫,借由在網誌虛擬的樹苗培育推動全球實際的造林行動。只要在網站上註冊後,小樹苗就會根據網誌的發文紀錄而漸漸長大。等到長成大樹後,就會由環境保護組織直接在全球各地種下真實的樹苗!是一個很有環保意義的blog小外掛喔!

相關閱讀:
生活不外如是:gremz網誌樹苗培育計劃 - yam天空部落 (內有中文登錄教學)


我的阿樹 since 2007.10.17


阿樹的成長紀錄:
20081209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總算長成大樹了!:D
20080214 總算又長出葉子啦!開心!
20080117 因為發文頻率太低,阿樹幾乎沒有再成長了,還有枯萎的狀態,看來我得努力點。
20071124 總算脫離芽的狀態變成樹了,這次把RSS改成全文輸出,大量灌溉長的果然比較快!
20071109 發芽22日,在餵了秋月炸豬排後總算長出了第四片葉子!
20071026 發芽八日,阿樹總算長出新葉子了!
20071023 阿樹的成長有點慢耶,呵,我真是沒耐心!:P
20071017 將語法掛了上來,不過在IE無法顯示,Firefox環境下正常,還在找解決方法。(已解決)


阿樹成長過程截圖:

071124


071109


07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