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三天兩夜的高雄行,因為南部的陽光實在是太吸引人了,而且我們都很喜歡高雄的感覺,高樓大廈因為寬廣的街道而不覺得擁擠,還有可以吹海風看浪花的港邊、悠閒散步的愛河…所以臨時決定多留一天,可是幸福角落的兩間房都已經有人訂了,在高小姐的介紹之下,我們住進了同是高雄85大樓的民宿:旅人假期…


[080926補註]今日偶然在PTT Hotel版上看到關於"旅人假期"的心得,居然頗多負面評論。還滿驚訝的,這篇心得住宿日期為2007.06,當時對他們的服務深受感動,不知事隔一年,品質是否有改變,還請搜尋到此篇介紹的網友們,多加斟酌考量。:)

一開始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因為幸福角落至少在出發前就有先看過網路上的資料了,面對這家臨時決定住下的民宿,不知道是怎樣子的呢?

來帶我們去房間的是民宿的女主人,很驚訝的,看起來相當年輕。她帶我們到22樓的房間,我們住的是有景觀的巴里島風。另外他們還有一間房是在斜對面面中庭的印度風。聽到有印度風的房間,我和S先生都很興奮,不過那間已經有人訂了,我們也沒機會去體驗一下囉!

Checkin之後,因為外頭太陽還大,我就和S先生待在房間裡休息。趁這個時間,我就把整個房間給巡了一遍。整個看過了之後,只能說對民宿主人的用心,超級感動的!

因為我們是當天才跟民宿主人確定入住的,沒想到他們在中午短短的整理時間還特別寫了留言給我們。

臨時寫下的貼心留言


另外,冰箱裡還很貼心的準備檸檬蜜和研磨咖啡、泡芙!

研磨咖啡是女主人招牌,冰的檸檬蜜在這酷熱的天氣真是太舒爽了!


光是這兩項就讓人夠感動的。更別說他們在房間裝潢上的用心,以及備品的準備有多麼貼心了!

房間的裝潢,很多巴里島風的飾品都是從巴里島扛回來的!我很喜歡他們在燈飾上的選擇、都很有特色。另外房間內的電器也準備了微波爐,可以讓房客作簡單的食物加熱。一些盥洗用具上更是比照五星級的飯店水準,除了基本有的洗髮精沐浴乳外,連乳液、護髮乳也準備了。而且也都很好用,真是很用心的一間民宿喔!

這間房我們真的很喜歡,雖然景觀沒有幸福角落的金色風來的好,(空間較小景觀較窄)但是民宿主人的用心真的是沒話說,相信每個來到這裡的房客都會有跟我們一樣的感動喔!

--------------------------------------------------------------------
旅人假期

李小姐
Y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sally660420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home-beauthome/
--------------------------------------------------------------------

以下附上一些我在那裏拍的照片:

有微波爐,整個就居家了起來


小小的客廳


加上巴里島風的床罩整個就很異國風!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燈,還有漆成黃色美麗的牆。


巴里島特有的窗鏡


還有小糖果,擺飾的相當漂亮


看出去的view


是往Sogo方向的市景


隔天Checkout,男主人來清房間,辛苦的他只吃小七漢堡當午餐



相關文章:
[旅行] 高雄民宿 - 幸福角落(金色風)
[旅行] 高雄民宿 - 幸福角落(普普風)

高雄85大樓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