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 無餓不坐
半個月過去,我才開始習慣這裡的一切。也開始在想,剩下待在這裡的時間,似乎有些太過短暫。


好多人都喜歡問:『待在這裡那麼久,不會無聊嗎?要是我,早就無聊死了。』

怎麼會無聊呢?那生活在這裡的居民,不就每天都過的很無聊。:P

我想,沒有第四台,週末看不到新上檔的電影,沒人討論影劇版的八卦,應該是"真的"很無聊吧!XD

蘭嶼 無餓不坐
《蘭嶼人有禮貌》
第三週開始,我也開始學習蘭嶼話。:D

蘭嶼 無餓不坐
意外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裡,發現璀璨的萬花筒。

蘭嶼 無餓不坐 泥麥
本週加入的新成員!老闆幫牠取名為泥麥,沒錯!就是螃蟹節的那個泥麥。雖然才兩個月大,但已經有未來鎮店之貓之風範。

蘭嶼 無餓不坐
那天,有人去外頭採了野花回來,就這樣擺在窗台上做裝飾。

蘭嶼 無餓不坐 南瓜苗
上個禮拜,我們殺了一個美國南瓜。開膛剖肚後,把留下的南瓜籽種在一個小盆子裡。經過一個禮拜的潛伏後,它冒出土來了!:D

蘭嶼
下了幾天的雨,總算停了。

蘭嶼 無餓不坐 迷迭香烤雞腿
迷迭香真的是烘烤肉類的好朋友,那股香味,實在令人難以拒絕。

蘭嶼 無餓不坐 小王子
晚上我在窗邊的小桌上網時,小王子跳上了窗台。牠可能發現我在照相吧,所以停下來看了我一眼。

蘭嶼 無餓不坐
天氣不太好的那幾天,有兩個單車環台的男生常常出現在店裡。他們要離開的時候,大家一起合照留念。對他們的環台故事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他們環台的網誌:幾米愛呆玩™

蘭嶼 無餓不坐
我自製的墨西哥餅。在這裡發現過貓是好物,不論做什麼吃的,我都愛放一些過貓菜,顏色漂亮又增添口感。只是回到都市裡,應該就買不到了吧?

蘭嶼 無餓不坐
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來蘭嶼玩的比例還滿高的。而且各國的人都有喔!

蘭嶼 無餓不坐
離開,是為了再回來。

蘭嶼 無餓不坐 南瓜苗
才沒幾天光景,南瓜苗就長成這樣了。我想,應該是龍貓有偷偷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