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 小飛機
[本文為預約時間發文]現在這個時候,如果班機沒有受到氣候影響停飛的話,我應該在往蘭嶼的小飛機上了!希望此時我在飛機上看到的天空和海,也能跟04年的這張照片一樣澄澈、蔚藍。


總之,我就是出發了。

四年不見,不知道蘭嶼有什麼改變?

聽說青青草原開了一條給觀光客走的道路,
聽說有人在海邊開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小酒吧,
也不知道,雜貨店裡是不是還買的到過期的可樂?

我想這次我應該會有很多新發現,就等著看吧!

文末附上2004.6蘭嶼行的一些照片:
-----------------------------------------------------
蘭嶼燈塔
蘭嶼 燈塔
這個地方目前是不對外開放的。

氣象台
蘭嶼 氣象台

氣象台後廢墟
蘭嶼 氣象台
這張照片也當了我好幾年的電腦桌面呢。

天池
蘭嶼 天池

海邊
蘭嶼 海
蘭嶼的小孩子,從小就學著和海共處。

回程的小飛機上
蘭嶼 小飛機
現在還是我手機的螢幕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