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zt Cafe
如果有這麼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來到Cozy小坐一番,肯定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就是這麼樣的一天,我來到了Cozy,享受了一個很悠閒平靜的下午。


其實Cozy就離我住的地方只有幾步之遙而已,不過搬到這邊兩年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Cozy。還是在我老姊的提議之下呢,因為她說去Cozy感覺很有氣質,嗯,好吧,那就去裝一下氣質囉!

Cozy Cafe
Cozy最吸引人的就是它那大面的落地窗,毫不吝嗇的把整面牆挖空,放上大面的玻璃,在搭配上深色木頭的窗框以及木門,為整間店妝點上沉穩的氣氛。店內的裝潢也是,延續著深色的木門,擺上了木製的桌椅,而地下的木頭地板因為經年累月的使用痕跡,已經堆滿了磨損,不過這是好的,對一家咖啡店來說,有歷史的痕跡是吸引人的。

再寫這篇食記之際,我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相關資料。不過找到的都是有點舊的新聞和文章了。很多是Cozy在2002年9月開幕之後的文章,驚訝的發現Cozy的老闆是前蕃薯藤的工程師,雖然是很久以前的資料了,不知道跟現實情況有沒有出入,但網路人與這麼有氣質的咖啡店的結合還是令人感到有趣。(ㄟ…我當然也不是說網路人沒氣質啦:P)

還是來說說這次在Cozy點的餐點吧!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沒中午,店裡還有提供brunch,所以我們就點了Brunch的餐點。(Cozy的Brunch提供到中午12:00前)

燻雞肉三明治
Cozy Cafe 燻雞肉三明治
這是我姊點的燻雞肉三明治,另外還會附上一顆白煮蛋和一杯飲料。

德國香腸餐
Cozy Cafe 德國香腸餐
我的德國香腸餐,旁邊的生菜沙拉淋的是油醋醬,我還滿喜歡油醋醬的,只是這道沙拉的生菜是苦的。

雖然Cozy的餐點非常簡單,不過這裡真的是個很舒適的環境。因為大面落地窗的關係,白天的Cozy,顯得相當明亮。或許是因為光線明亮的關係,也讓我唸書的效率提高了不少。可以很有精神且專注的持續在書本上。而這裡也提供了無線網路,所以來這兒的客人大部分也都帶著notebook來上網。要注意的是Cozy的無線網路使用是需要收費的,一次$50,不過店內有提供插座,算是還不錯的地方。

啃書本啃到了下午,我又餓了,索性就另外加點了個貝果充飢。

火腿貝果
Cozy Cafe 火腿貝果
這裡的貝果我倒是挺喜歡的,貝果相當的有嚼勁。我在猜應該是這附近的社區工坊—手天品提供的貝果吧。剛搬到這附近時,我有在手天品買過一次貝果,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因為需要事先預訂且價格不便宜($30~$35/個),所以後來就沒再吃過了。這次在Cozy吃到,讓我又開始想念起手天品的貝果呢。

整體來說,Cozy提供的餐點都很簡單,屬於輕食類的東西,不需要經過什麼烹飪就可以上桌了,在價錢上是讓人感覺有些貴了。這裡主打的咖啡我沒喝過,所以也不大清楚,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裡提供的比利時啤酒,雖然這次沒點,但是看了一下酒單,還滿多是我在其他店沒看過的牌子,所以有機會的話還滿想嚐試看看的。我想這間店貴是有點小貴,但就當作花錢買個舒服的空間,倒是還算合理的。


相關閱讀:
2003/4/23 ETtoday美食大家說/前蕃薯藤員工賣咖啡 田園科技好滋味


-----------------------------------------
COZY Cafe
電話:(02)2397-4754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師大綜合大樓後方)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