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匆促下決定了高雄之行,臨行前幾天才開始找住宿的地方。在PTT Hotel版看到有版友分享這家民宿的資料,似乎挺不錯的,也就決定住看看。很幸運的剛好有空房,我們也就順利的入住這家位於南台灣第一高樓85大樓上的民宿—『幸福角落』。


這家民宿是一位年輕媽媽經營的,就在高雄85大樓內。一開始我們對這個地點感到十分好奇,究竟是怎樣的民宿呢?怎麼會開在這麼特別的地方。民宿主人高小姐相當親切且體貼,一開始就建議我們中午可以先過去放行李,再去逛高雄。所以一下高雄車站,我們租了車,就前往位在高雄南區的85大樓check in了。

民宿的位置是在85大樓的商業套房裡,進出都需要刷電腦門卡,在安全上是沒有顧慮的。到的時候,高小姐先下來帶我們上去房間,那天她也剛好帶了三歲的小兒子一塊兒。小男孩很可愛,拿著房間鑰匙就當起了小主人,帶著我們兩個客人到房間去。

我們第一天住的是有景觀的金色風,在21樓。另外高小姐還有間房在26樓,面中庭的,走普普風,是我們第二天住宿的地方,就容我下篇文在介紹了。進了房間,我真心的覺得比網站上拍攝的照片美多了!房間非常寬敞,我想大概有13坪左右吧?重點是view非常的好,對外就是一整面的大玻璃觀景窗!看的到愛河,也稍稍可以看到一點海景。

綜合整理這間房的優缺點有:

優點→
1. view很不錯,視野很廣闊,可以好好欣賞窗外的高雄市景。
2. 床很大,應該是比一般雙人床再大一些吧,包准可以有個好眠。
3. 貴妃椅,小客廳用的是貴妃沙發椅,可以很舒服躺臥在上面,然後不小心在上面睡著喔。
4. 有DVD player,高小姐也準備了一些片子,不過怕不合口味的話,還是自己準備好喜歡的片子喔!
5. 有附早餐卷和景觀票。早餐卷是羅多倫咖啡的禮卷,我們沒用到。景觀卷則是可以上去85大樓74F的觀景台俯瞰整個高雄市,我覺得這個很不錯,因為不是大家來高雄會想要特別安排的行程。有這個機會去看一下,很不錯喔!
6. 另外房間內也有網路可以使用,有附網路線,不過我出來玩沒帶NB也就沒用到囉。

美中不足→
1. 這間房的電視用的是中華電信的MOD,可以看的電視台很少,而且大多都是不好看的節目。(但另一間普普風就有第四台了,住那間的話就別擔心晚上無聊啦:P)
2. 只有一條大毛巾,雖然有附兩條小毛巾啦,不過洗好澡擦身體還是喜歡用大毛巾,只有一條的話是有點小不方便啦。

2008.4.28 據民宿主人留言,金色風去年8月已安裝第四台,大浴巾也已附二條囉!感謝民宿主人的用心!:)

基本上這間民宿還是讓我很喜歡啦,而且民宿主人高小姐人又相當nice,也很熱心,會建議我們一些景點啦,還有一些好康的。例如夢時代摩天輪的票,就是她建議我們地方買到便宜一些的票價喔!而且這間房的景觀真的很好,就算我自己沒機會再來,也會推荐給身邊的朋友。:)

--------------------------------------------------------------------
幸福角落

高小姐
手機:0931394913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amme-nms141319/
--------------------------------------------------------------------

以下附上一些我在那裏拍的照片:

房間實景




舒服的貴妃椅


很有氣氛的小吧檯




窗外的景色


傍晚時分,很美的夕陽景致


夜晚,那條亮亮的大路就是自強路,還有夜市很方便。


相關文章:
[旅行] 高雄民宿 - 幸福角落(普普風)
[旅行] 高雄民宿 - 旅人假期(巴里島風)

高雄85大樓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