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應該算是速食漢堡界中的模範生吧!餐點精緻度上,遠遠大勝其它速食品牌的產品。當然,這樣的精緻度,也反映在價格上。不知道大家到摩斯都會怎麼點餐呢?


因為摩斯用餐環境好,在我住處附近的分店又多,所以我去摩斯的頻率還滿高的。通常點的東西不脫固定的幾樣,海洋珍珠堡或者是最簡單的摩斯熱狗堡,偶爾試試季節限定的新產品。加上套餐價,其實消費也不低。所以有時候,就會點這個菜單上找不到的:摩斯小漢堡

摩斯 小漢堡
小漢堡一個是$30,也可以搭配套餐。如果搭上較貴的$75套餐,也就$105。想簡單點,點杯飲料也是不錯的搭配。不過這個小漢堡真的很小,差不多一個手掌心的大小,單吃的話,應該是難以填飽肚子的。不太餓的時候,當小點心食用是還滿不錯的選擇。

摩斯 小漢堡
小漢堡的剖面圖,真的很簡單。裡頭就只夾了個漢堡肉片、一點洋蔥碎和番茄醬而已。但入口後是很滿足的,摩斯漢堡麵包的蓬鬆質感,漢堡肉的嚼勁,洋蔥的清脆辛辣,番茄醬的酸,很單純的口味,但每樣食材都搭配的剛剛好。對我來說,這樣就很滿足了。

當然如果想要升級口味的人,可能就得選擇菜單上有的摩斯漢堡或者是摩斯吉士漢堡了。$65的摩斯漢堡,還多了新鮮蕃茄切片和肉醬,如果小漢堡無法滿足您的話,這會是個選擇,但價位可就翻倍囉!:P

不知道為什麼,小漢堡沒有出現在摩斯的菜單上,我常去的店面都沒有列出來,而官方網站上的產品列表(http://www.mos.com.tw/allstar.htm)也都找不到。但似乎是還可以點的到的,至少在我去的金山店(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是還點的到的,只是點的時候需要一點勇氣就是了。大家如果看了我的介紹,到住家附近的摩斯點不到這個小漢堡,可別怪我呀!

[080624補充說明]點餐的時候,只要跟店員講說要一個小漢堡就可以了,另外也有加一片起士片的35元漢堡,跟店員講說小吉士,他們也會懂的。:)

[081212補充說明]不知道是不是點小漢堡的人變多了?或者是景氣差,餐飲也都開始打平價路線吸引消費者,常去的摩斯金山店,櫃檯上方的產品看板又重新掛起了漢堡/吉士漢堡 - $30/$35的標牌,小漢堡從此棄暗投明,重回檯面之上,少了隱藏菜單的神秘感。不過,應該在其他店,應該還是有沒有列在菜單上的情況吧!這篇就還是留著給大家參考囉!:)

其實我對這個小漢堡是很有感情的。因為多年前台大小福二樓摩斯漢堡還開著的時候,這個小漢堡可是我的最愛。那時候的小福摩斯,可能是為了配合學生的關係,節省點餐時間,所以點餐是採自助式的。常常早上的空堂,我就會在小福摩斯,拿一個小漢堡、點一杯熱紅茶,就這樣度過悠閒的早餐時光。我的熱紅茶通常是不要奶球、兩包糖,而那時候的小漢堡,一個還只要20元呢!真的是很令人懷念。其實每一樣食物,都有不同的回憶在裡頭。我想我喜歡摩斯的小漢堡,或許多多少少也是回憶加了味吧。所以希望摩斯能一直保留著這個隱藏菜單。:)

最後同場再加映:氣泡鮮紅柚汁
摩斯漢堡 氣泡鮮紅柚汁
這個是最近推出的飲料,有柳橙和紅葡萄柚兩種口味。見官方DM介紹(http://www.mos.com.tw/news/images/n080502-1.jpg)
其實說穿了,就是濃縮果汁加上雪碧啦!看店員的操作也很簡單,先在飲料杯底部放上一些濃縮果汁,再到汽水機押入雪碧,就完成了。喝的時候,再稍微用吸管扮開來。味道是還不錯,但因為是加雪碧的關係,所以還滿甜的。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在家裡試試看。如果買的到蘇打汽水的話,應該會更好,就不會那麼甜膩了。

最後附送個在PTT fastfood版上看來的小道消息,聽說這波的南洋雞腿堡會到6/17號為止,下一波很可能會推出雙醬章魚堡,塔塔醬加上特調的章魚醬,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味道,大家拭目以待吧!


相關連結:
摩斯漢堡官方網站 http://www.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