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對寫網誌這件事情認真過。

曾經寫過幾篇,不過也都只是因為一開始對部落格這個東西感到好奇,才想說玩玩看,總是寫個幾篇就不了了之了。玩過最克難的PTT2網誌,從一個對部落格完全不熟悉的門外漢開始,慢慢去了解,也因此開始接觸了所謂CSS這個新玩意兒。不過,部落格的本質還是格主的文章,要長久經營一個網誌,有豐沛的寫作動力才是繼續下去的重點。所以,懶惰如我,沒多久就把記錄與分享生活的方式轉往經營相簿為主了。經營相簿多簡單,卡擦卡擦按個幾下,就可以真實的紀錄生活的片段,在搭配幾句簡單的說明敘述,就是很好的生活記錄了。而網誌這種累人又需要思考的東西,很快的就被我拋在一邊去了。

但,還是需要讓自己練習寫作的機會吧。透過文字,才能有脈絡的沉澱自己內心的想法。讓腦袋動一動,也預防少年癡呆的可能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