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嶼 無餓不坐
第二週,連續假期的人潮都散去了。這裡的生活,總算比較蘭嶼了。:)


『星期天的下午 陽光變得太有溫度
 我們賴在家裡找不到去處
 於是我們決定環島旅行去吧
 結果卻找不到地圖』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熊寶貝樂團 《環島旅行》


很喜歡熊寶貝的這首歌喔!只要天氣好的時候,就會想起這首歌。
無事可坐的下午,我也沒有真的去哪,也沒有去環島旅行。
就這樣,待在這邊,看著外面的海,發現平凡生活中的風景。

蘭嶼
心情好了!:)

蘭嶼

蘭嶼
奇妙的雲采。

蘭嶼 無餓不坐
來吧,給我海水三分滿。

蘭嶼 無餓不坐
無、餓、不、坐

蘭嶼 環島公路
On my way.

蘭嶼
看到此標示,請左轉上坡。

蘭嶼 無餓不坐
八分滿的海水,微醺,剛好。

蘭嶼 無餓不坐
你是小黑,我是小黑;你是狗,我是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