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貓
上禮拜沸沸騰騰的奧運資格賽才剛剛落幕,這幾年的棒球熱,讓平常看棒球與不看棒球的人都一起加入幫中華隊加油的行列。八搶三你在哪裡看球賽呢?我在溫州街小巷裡的螺絲貓玩具酒館


090113補充說明:螺絲貓關門囉,雖然感到不捨,但是還是祝福兩位酒館主人未來一切順利。:)

螺絲貓開在溫州街48巷接近辛亥路的盡頭,離公館熱鬧的地方,已經很遠很遠了。當初開幕的時候,我還懷疑怎麼會有店開在這麼不起眼的位子。不過有次S先生和我散步經過,不經意的走進去了,也就被吸引住了。很喜歡那裡自在的氣氛,十二和Ellis也都是很棒的酒館主人。後來,那裡是常常我們打發時間的好地方,一些重要的日子也是在那裡度過的,像今年的跨年也是,在那裡和大家開心的一起倒數,放煙火慶祝。

八搶三的開幕戰,我們兩個又跑到螺絲貓去。這天去螺絲貓又有些不一樣了,店裡換上許多小國旗的裝飾,而三月起,這裡也開始供應晚餐,新的菜單裡,有Ellis精心設計的開胃菜與義大利麵。(店內晚餐菜單可參考螺絲貓的部落格)

中華加油的店內裝潢
螺絲貓

螺絲貓
國旗下有可愛的黏土小人在搖旗吶喊!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螺絲貓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螺絲貓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附餐飲料
螺絲貓 冰紅茶

以上是新的菜單,義大利價位都在120~170不等,很平價喔!

辣味雞翅
螺絲貓 辣味雞翅
辣味雞翅一直是我們常點的一道點心,炸的香酥的雞翅裹上酸辣的醬汁,吃完還得吮指回味一番。搭配的藍起士醬,沾上芹菜吃,也相當解膩。非常推薦。

可樂那加檸檬
螺絲貓 可樂那加檸檬
八搶三期間只要有中華隊的比賽,啤酒都是買一送一的。(老闆揪甘心耶~)不知道是誰發明可樂那加檸檬片的喝法,而似乎可樂那就得加了檸檬片才好喝。總之,為可樂那加檸檬片的偉大發明乾杯吧!

『中華隊進奧運了!我們乾杯吧!』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一個小酒館讓你像走進朋友家裡一樣的自在,如果還沒有,螺絲貓或許會給你這樣的感覺。最後一杯,敬最用心的酒館主人,十二和Ellis!:)


------------------------------------------------------
螺絲貓玩具酒館 Rose Cat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48巷2號
電話:02-23638800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osecat-bar/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