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捲
身為宜蘭小孩的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諾貝爾蛋糕成為熱門合購商品時,心中是無限驚訝!這真的是那間開在羅東公正路上,小鎮裡不起眼的麵包店嗎?怎麼搖身一變,小店裡的蛋糕捲成了網友們爭相搶購的人氣商品?!雖然感到好奇與驚訝,但不特別偏好甜點的我,也並沒有很積極的想要嘗試。直到這次過年回羅東,才剛好有這個機會品嚐這個出自我家鄉的超人氣合購蛋糕捲。


都忘了諾貝爾是什麼時候開業的,大概是我國高中的時候吧?我還沒離開羅東的時候。對諾貝爾的印象大概就是他們家的小蛋糕,一些特別的日子,我媽就會去諾貝爾買幾個切片小蛋糕回來。那時候的諾貝爾,在羅東這個小鎮來講,算是很新穎的麵包店了,蛋糕的種類很多,也比較精緻新潮。之後,我上台北後,也就對羅東的麵包店沒什麼了解了。

過去的記憶都太模糊了,還是回到正題吧!這次我們只買了一條合購板上最有人氣的商品—日式草莓奶凍捲回來嚐鮮。店家對草莓奶凍捲的官方文案介紹是這樣子的:

宜蘭諾貝爾蛋糕,以最領先的資訊,最道地的精緻工法,【全台獨創首賣、別無分號】新推出現今最風靡日本東京、大阪的 草莓奶凍蛋糕;堅持採用大湖高山草莓、歐洲空運來台頂級 奶凍原料製成獨家內餡 ,綿密細緻入口即化的日式風味,將帶給您的味蕾前所未有的口感,讓您每一口都是意猶未盡。

看完這樣的文案,不免懷疑是不是太過誇張了?但也讓人充滿了期待,究竟是有多好吃呢?

簡單設計的桃紅色紙盒包裝:
宜蘭羅東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捲

宜蘭羅東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捲


真相在這裡:
宜蘭羅東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捲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蛋糕捲,如果不切開看剖面的話,只會看到毫無裝飾的海綿蛋糕捲,外觀上並不吸引人。切開後,看到內部鮮紅的草莓才為視覺觀感增添一些分數。

但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入口的感覺,印象最深刻的是奶凍的部份!奶凍滿濃郁的,綿綿稠稠的口感還滿順口的,我想這蛋糕捲之所以讓人喜愛應該就是因為這個奶凍吧!真的滿不錯的。另外搭配著微酸的草莓,也不至於膩口。

但我覺得滿可惜的是為了遷就草莓的完整性與美觀,在食用時,其實是很難將海綿蛋糕、奶凍、草莓三者統一在一口裡吃下的,所以品嚐的時候,不免覺得味道是各自分開的。不過其實他們家的蛋糕捲的確真材實料,以這樣的價格,做出這麼好的成品,已經是很滿意了。我想也難怪,這麼外表不起眼的蛋糕捲可以在網路上異軍突起,成為人氣商品了!

就本地人的身分而言,還真的是覺得與有榮焉,為諾貝爾這樣認真的店家感到驕傲呢!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做出更多更有口碑的好產品出來囉!

----------------------------------------
諾貝爾糕餅舖(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03-9558189
官方網站:http://www.pieart.com.tw/index.php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erD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